•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台灣牙易通

dentall牙科資訊整合平台–Powering a smarter dental care for everyone

dentall為全台灣最大的牙科資訊整合平台,提供牙科材料、線上課程、實體課程及設備資訊。dentallHiS牙科診所管理系統,整合ERP、CRM診所經營管理系統,導入AI做影像作輔助診斷,以AI人工智慧重新定義牙科產業。

dentall於2019年開始發展海外市場,但國際市場競爭激烈,多家品牌均有提供HIS相關服務,品牌難以從中區別化,於激烈國際品牌競爭的東南亞市場脫穎而出。另外,品牌設計上缺乏統一識別度,無法使國際市場的目標族群對品牌產生共鳴。

為了辨明與確立dentall品牌的潛在問題與發展機會,輔導顧問在策略架構上分別從品牌自身、市場競爭、以及目標客群三構面切入,進行策略性的分析。透過品牌研究、市場競爭分析、目標客群研究,並與相關利害關係人進行深度訪談,找出dentall品牌優勢及國際市場發展方向,更進一步制定dentall的品牌定位、品牌溝通訊息策略、以及網站的訊息與架構策略。

藉由經濟部品牌計畫品牌輔導專案,以品牌的核心價值出發,dentall重新制定符合品牌價值、市場競爭,以及滿足不同目標客戶需求的品牌定位與溝通策略,做出市場區隔,並讓消費者產生共鳴。另外,亦發展更有效且符合品牌印象的訊息溝通及網站視覺設計。

  • 發布日期:2022-11-08
  • 資料來源:台灣品牌耀飛計畫

「dentall藉由這次輔導案去釐清產品在海外市場的現況與挑戰,梳理產品行銷脈絡,重新擬定出符合品牌精神與消費者需求的市場溝通策略,進軍全球牙科醫療產業鏈。」

dentall創辦人暨執行長 陳欽章

dentall,不僅在台灣,近年來更積極發展海外市場,但由於品牌形象於國際知名度不足,需要更完整品牌策略,以有效傳遞品牌理念及核心價值給消費者。藉由參與品牌計畫,訂定出完整國際品牌策略,包含品牌定位及溝通訊息,與競爭品牌差異化,增強品牌辨識度。

(裝飾圖片)
  • 公司遇到的挑戰

    品牌形象於國際知名度不足,缺乏完整品牌策略,無法有效傳遞品牌理念及核心價值給消費者。

    國際市場競爭激烈,多家品牌均有提供HIS相關服務,品牌難以從中區別化,於激烈國際品牌競爭的東南亞市場脫穎而出。

  • 品牌計畫的協助

    參與110年經濟部品牌計畫品牌輔導專案。

    媒合品牌顧問公司赤峰國際品牌顧問進行外部顧問專業輔導。

  • 品牌蛻變的成果

    訂定完整品牌策略包含品牌定位及溝通訊息,找到激烈國際市場中的切入點,並增強品牌辨識度。

    透過新建立的品牌形象溝通的相關素材,整合公司整體品牌發展並擬定品牌戰略,進一步有效執行跨國品牌的建立和推動。

更多案例

大井泵浦

WALRUS大井泵浦注入創新、湧出美好,心佔升值

MORE

致茂電子

洞悉量測真相 推動創新科技—Advancing Excellenc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