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研勤Face8台灣臉霸 企業數轉關鍵幫手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獲東協指標客戶採用

【台北訊】
因應疫情加速全球數位轉型,從導航軟體、車用大廠出身的PAPAGO!研勤集團,展現掌握先進影像辨識技術實力推出自有品牌Face8台灣臉霸,以自主研發AI技術為核心的人臉辨識引擎,除用於辨識身分之外更有多項套裝服務模組;至今已超過千家客戶採用,每天上看50萬次以上辨識量,成為企業銜接數位轉型最重要的一里路。

有別目前市面上有多款人臉辨識解決方案多採用對岸技術,獲得2020、2022、2023台灣精品獎肯定的Face8台灣臉霸,是由研勤科技完全自主開發、自有模組及演算法的百分百MIT方案,也因此在近年公部門、企業的採購脫穎而出,成為最具台灣價值與技術的安心品牌。

Face8台灣臉霸除優異人臉辨識技術、高彈性擴充模組,以及整合系統等優勢外,更著重系統資訊防護機制,防堵資安外洩風險;也因此除迅速在台灣取得大量實證業績外,近期更走出台灣,進而在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等地獲得指標客戶肯定與採用。

有鑑於Face8台灣臉霸人臉辨識方案已被大量應用在各種場域,累積非常多的成功案例,且深受各產業好評。研勤科技除持續優化AI影像辨識模組之外,未來也將加入煙霧偵測、人體活動辨識等應用,切入電子圍籬、跌倒提醒等領域,除已導入國際機場合作案外,未來也將配合業者需求提供完整數位應用方案。

(吳毅倫)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