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嚴陳莉蓮:裕隆轉型 今年現成果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集團董座透露電動車及裕隆城下半年雙線出擊 將挹注營運成長動能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裕隆集團昨(1)日舉行團拜,董事長嚴陳莉蓮並對員工發出一封信,她指出,過去裕隆集團務實轉型累積的資源,從今年起開始逐步發酵;而新北市新店裕隆城商場今年將加入營運,今年起會逐步展現成果,為集團營運挹注成長動能。

嚴陳莉蓮指出,今年是裕隆成立70周年,納智捷電動車上市與新店裕隆城都將在下半年開幕,成為帶動營運成長新動能。裕隆集團歷經近三年轉型,已展現營運成果。裕隆近日股價強漲,昨天收84.5元,上漲1.6元。

裕隆表示,電動車是未來趨勢,納智捷的電動車銷售成為市場矚目焦點;而新店裕隆場商場開幕,則是集團資產活化的重要一步,都具重要意義,也是今年的重點。

裕隆集團昨天在新店總部舉行新春開工祈福儀典,嚴陳莉蓮帶領林信義、張樑、姚振祥、蔡文榮、許國興等五位決策委員,以及中華車總經理陳昭文、台元總座陳伯鏞等集團主管祈福。今年是集團成立70周年,嚴陳莉蓮為同仁準備開工紅包袋與祝福小卡,以「裕隆70、夢想持續前行」等勉勵詞為員工打氣。

嚴陳莉蓮昨天並發給員工一封信,她在信中強調,去年國內外情勢充滿挑戰,通貨膨脹、升息循環、地緣政治、能源危機、氣候變遷、供應鏈問題等因素集結,形成一場風暴,讓集團承受極大經營壓力。

她說:「在這裡要感謝集團全體同仁,謝謝你們不畏任何風雨、堅守崗位,發揮團隊精神,讓我們集團在困難中一路挺進。」

嚴陳莉蓮提到,今年總體環境還是不容樂觀,挑戰繼續存在,但相信情況會愈來愈好。但集團這幾年在務實轉型策略下累積的資源,將從今年逐步發酵,包括納智捷品牌電動車、裕日車及中華車的新車型、裕隆汽車的能源事業布局;金融水平事業在消金、企金及出行領域的成長、新店裕隆城商場開幕等,今年開始逐一展現成果,形成集團中長期發展的堅實基礎。

裕隆規劃,裕隆城商場為地上八樓、地下三樓,面積約4.3萬坪,地下一樓至四樓為誠品商場;五、六樓為商場,七、八樓為威秀影廳,目前已完成商場使照變更並點交給各主力租戶,室內裝修工程作業陸續進行中,預計今年第3季商場可望開業。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