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沅亨興業

氣動系統零件製造商晉升為解決方案專家

位於高雄的沅亨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JPE)成立於1982年,即將迎來企業的第四十年。有鑑於當年行業內沒有具有實力的國產品牌,故主要提供外來歐美大廠以外的廠商一個價格合理品質優良的好選擇。多年來企業的策略一直都是堅信發展自有品牌,長期累積企業實力。

JPE在識別重塑中,保留累積 40餘年的Logo 並加以優化線條,搭配產品在產業中閥門工程圖使用的符號作為輔助圖型,加強品牌與產品間的聯想。JPE更定義深藍色作為品牌標準色,強化核心價值中「務實、可靠」的形象,另外保留品牌原有的紅色,除了跳脫同業之外, 更呼應企業強調「精准」的要求,以形塑和競爭者間強烈對比,同時本身保有一致性的品牌個性。

JPE沅亨產品外銷至亞洲、歐美多個地區,隨著與輔導顧問長期合作,品牌素材不斷完善,JPE沅亨開始經營社群平台,包含Facebook、YouTube、WeChat,成功跳脫傳統工業領域一貫的行銷方式,以更創新的方法經營品牌。此外,輔導顧問也協助JPE沅亨建立經銷商體系,以嶄新企業形象與系統性的銷售素材,搭配完整的經銷商募集系統,更利於JPE沅亨挑戰前景無限可期的全球市場。

藉由經濟部品牌計畫品牌輔導專案,JPE重新聚焦自己的品牌定位與建立系統性的識別,並透過輔導顧問舉辦的工作坊,讓內部團隊、管理團隊、創辦人凝聚品牌共識,建立品牌新形象,完整呈現沅亨的品牌力,並透過梳理後的素材工具有效對外發展。

  • 發布日期:2022-07-19
  • 資料來源:台灣品牌耀飛計畫

「透過品牌計畫,我們建立品牌形象、改善既有制度,以新品牌識別脫離競價市場的惡性循環,產業內的好感度提升,員工也更有自信,日益精進。」

沅亨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凃志興

沅亨長期以來專注在技術發展與生產製造投入,系統性的使用品牌及完善的銷售素材工具是企業一直苦於無從著手優化的任務。透過本次專案合作,重新聚焦品牌定位及核心價值,將產品融入於品牌中,打造系統性的品牌識別、優化銷售素材,在各商業處點展現品牌。

(裝飾圖片)
  • 公司遇到的挑戰

    缺乏品牌知名度與完善的形象,落於削價競爭市場中。

    缺乏完善經銷商管理系統,在品牌推廣及銷售上需近一步改變。

  • 品牌計畫的協助

    參與109、110年經濟部品牌計畫品牌輔導專案。

    媒合品牌顧問公司合方共創進行外部顧問專業輔導。

  • 品牌蛻變的成果

    高度一致的新形象及活潑的溝通推廣方式,建立自有IP,讓市場辨識度更好。

    發展全面且多元的媒體素材,更加積極曝光,展現品牌對外的新氣象及團隊發展市場行銷溝通的能力。

更多案例

大漢家具

大漢家具產品定位與市場策略佈局

MORE

民間全民電視

以最好 守護最愛,娘家品牌年輕化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