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球500大最有價值品牌 國泰人壽 6度入榜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記者朱漢崙╱台北報導】

國際品牌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二○二四全球五百大最有價值品牌(Global 500 2024)」排行榜,國泰人壽不但為台灣唯一入榜的金融業者,且今年六度入榜,可說是台灣金融業第一品牌。

「Brand Finance」每年進行全球品牌價值評比調查,每年針對四千個品牌進行研究涵蓋廿五個行業及卅七個國家地區,市調總人數逾十萬人,挑選出全球最具價值、表現最頂尖的五百家品牌。

國泰人壽除名列全球五百大最有價值品牌殊榮,二○二三年在「Brand Finance」揭露的全球保險一百大品牌名單,國壽也是台灣唯一連續九年入榜的壽險業者,全球排名卅一名。而在「Brand Finance」首度發表的「二○二三年永續指數」排行,國壽也是台灣唯一入選的壽險公司。另外,國泰金控也以集團之姿,連年奪得美國商業雜誌「Fortune」的「全球五百大企業」以及經濟部「台灣最佳國際品牌價值」的肯定。

國泰人壽去年初年度保險收入(FYP)一三二八點七一億元、年增率百分之二點七,不但是台灣唯一FYP突破千億大關的壽險業者,更是少數逆勢成長的壽險品牌,締造FYP四連霸佳績。

國泰人壽表示,二○二二年起將品牌策略導向對台灣社會有意義的「健康策略藍圖」,已結合外溢保單機制,打造出最齊全的高齡保障防護網,且自二○一六年率同業之先導入與客戶滿意度評比相關的NPS制度,二○二三年NPS高達百分之卅五點一,連續四年正成長,顯見國壽各項服務深獲客戶肯定。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