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泰世華奪商界奧斯卡獎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行銷、永續、科技等領域獲史蒂夫獎二金一銀二銅 強化金融體驗受肯定

【記者陳美君╱台北報導】
國泰世華銀行強化金融體驗廣受各界好評,2023年榮獲有商業界奧斯卡之稱的全球性獎項「史蒂夫獎(The Stevie Awards)」肯定,於第20屆史蒂夫商業大獎評選中,奪下二金一銀二銅的好成績,獲獎類別橫跨「行銷」、「永續」、「科技」、「產品」四大領域,得獎數居本國企業之冠。

反轉金融品牌難以親近的印象,國泰世華多管齊下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除積極耕耘數位品牌、致力減低民眾使用門檻外,也推出各式貼近大眾生活的活動,深受消費者喜愛。如2022年即創金融業之先,運用ASMR的概念,打造出以不同貨幣數鈔聲為主軸的輕音樂系列《Gold Noise》,2023年再以該基礎結合不同國情的動畫,將聽覺、視覺串聯,推出「新台幣」、「美元」、「日圓」、「人民幣」等八支原創影音。

此外,針對疫情期間民眾都必須佩戴的口罩,國泰世華亦展現巧思,運用棉花、亞麻、油墨等基調的香氛,製作出具有鈔票香氣的「富運香口罩」,讓用來隔絕病毒的口罩,多了一層「富貴、好運」的意義,也帶給民眾全新的品牌體驗。新穎的手法,也讓國泰世華自世界頂尖企業中脫穎而出,獲「消費者年度最佳品牌體驗類」、「年度品牌內容活動」兩項金獎。

國泰世華為了打造符合客戶需求的多元場景服務,不斷的深入發展更多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與跨子公司合作服務。2023年下半年分別於CUBE App及CUBE網路銀行推出全新整合性保險服務專區,讓客戶可以快速查看於國泰人壽與國泰產險購買的保單,並同步提供個人化線上投保服務,依客戶不同時期需求,推薦適合的產險商品。CUBE保險服務專區上線後廣受客戶喜愛,一度使產險商品的線上申購量,成長超過過往同期的十倍。

此外,國泰世華持續優化平台和發展創新商品,其中與國泰人壽合作,結合儲蓄與保險的「利即保」,首創將定存利息轉化為意外保障,是「儲蓄」兼顧「保障」的服務,榮獲史蒂夫獎「創新保險商品獎」銀獎。

國泰世華打破過往提供單一產品的服務思維,整合相應的行銷方式與流程,積極打造「極致個人化專案」,透過不同的金融服務場景,給予客戶個人化、一致化的金融體驗。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