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壽品牌價值登全球500強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第六度上榜 台灣金融業唯一 推動健康策略藍圖 拓展商品與服務的深度廣度 獲國際肯定

【記者戴玉翔╱台北報導】
國際品牌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2024全球500大最有價值品牌(Global 500 2024)」排行榜,國泰人壽今年六度入榜,且為台灣唯一入榜的金融業者,榮登台灣金融業第一品牌。

《Brand Finance》每年進行全球品牌價值評比調查,每年針對4,000個品牌進行研究,涵蓋25個行業及37個國家地區,市調總人數逾10萬人,該評比除透過消費者市場調查,並結合品牌公開資訊與市場討論熱度,兼顧市場行銷與財務表現績效,將品牌影響力化成財務價值,挑選出全球最具價值、表現最頂尖的500家品牌。

國泰人壽在2022年起,將品牌策略導向對台灣社會有意義的「健康策略藍圖」,有感於台灣將於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積極拓展商品和服務的深度和廣度,大健康品牌策略比客戶期待的多更多-推動健康策略藍圖,更結合外溢保單機制,協助強化樂齡族群醫療保障防護網、高齡外溢保單囊括住院、手術、防癌與長照險,結合商品、服務、外溢機制,結合友善高齡與科技,打造出最齊全的高齡保障防護網。

國泰人壽擁有全台壽險業最龐大客戶群,為聆聽客戶回饋並即時改進服務,自2016年導入NPS(淨推薦分數),為國內首家導入業者。從上至下、由外而內全面蒐集客戶聲音,針對客戶不滿意之處立即改進。根據國泰人壽最新客戶體驗調查結果顯示,2023年NPS高達35.1%,年成長5.9%,連續四年正成長,顯見國泰人壽的各項服務深獲客戶肯定。

除名列全球500大最有價值品牌殊榮,國泰人壽2023年在《Brand Finance》揭露的全球保險100大品牌名單,也是台灣唯一連續九年入榜的壽險業者,穩居台灣保險品牌龍頭寶座,全球排名31名。另外,在《Brand Finance》首度發表的「2023年永續指數」排行,國泰人壽也是台灣唯一入選的壽險公司,搶下台灣隊珍貴的四席之一。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