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友訊AI路由器 外媒讚藝術品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天鷹座系列工業設計獲好評 董座郭金河: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 打造最佳網通體驗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網通品牌廠友訊今年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秀出各項解決方案,國際媒體對友訊AQUILA PRO AI天鷹座系列的M30及M60雙頻無線路由器產品感到驚艷,給予「就像是藝術品」的評價,友訊董事長郭金河指出,堅守台灣為根基的品牌承諾,大部分產品在台灣研發生產,為全球網通市場與消費者打造最佳體驗。

郭金河指出,友訊為世界級網通領導品牌,提供全方位有線和無線網路通訊整體解決方案,更強調產品與服務的管理,透過雲端管理系統、D-ECS系統等平台,可讓管理更輕鬆靈活。

郭金河認為,友訊有數十年全球布局和跨國管理經驗,在全球44個國家設立近90個營運據點或辦公室,有足夠能量提供全球各地所需,提供專業且深入在地的服務。

友訊說明,藉由台鋼集團旗下關係企業建立的供應鏈體系,完備產品線並管控品質,為市場與消費者打造最佳網通體驗;更透過提供網路架構整體解決方案及雲端管理服務,做出明確市場區隔,提升品牌價值。

在工業設計領域有名的專業媒體Yanko Design,對友訊的AQUILA PRO AI天鷹座系列M30及M60雙頻無線路由器給予高度肯定,評價「就像是藝術品」,以優雅外型包覆卓越的技術,如同展翅翱翔的雄鷹既優雅又充滿力量。

郭金河指出,近年來5G先進技術的成熟及5G專網蓬勃發展,結合各式設備和物聯網應用,成為工業4.0升級智慧化最佳推手。友訊一系列5G專網垂直整合解決方案,涵蓋網路從端到端的連網需求,可依場域規模和使用需求,搭載不同配套裝置,提供整合性服務,構建完備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友訊為5G專網設計的D-5GCore核心網路,搭配靈活的O-RAN架構,能為企業廠區提供廣域的網路覆蓋,在工業4.0升級智慧化、自動化工廠、物聯網應用等場景下,5G專網促進設備之間的直接通訊。友訊5G專網一站式垂直整合解決方案,可為不同應用場景帶來優質的5G專網體驗;同時搭載D-Link D-ECS管理平台,管理更輕鬆,為各產業帶來諸多嶄新的可能性。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