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案例

2018 Go Global!品牌領航國際趨勢論壇系列活動『Master’s Brand Talks品牌大師論』 @台中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活動日期 2018/9/5
活動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人文大樓 1F 國際演講廳
主辦單位 經濟部工業局、臺中市政府
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
協辦單位 臺灣精品品牌協會

由經濟部工業局與台中市政府共同主辦,台灣精品品牌協會協辦的「2018 Go Global!品牌領航國際趨勢論壇系列活動」,內容包括品牌大師國際論壇、品牌教練實戰短講、1對1品牌顧問諮詢會及品牌智財工作坊。首日活動邀請Gramco株式會社的山田敦郎(Yamada Atsuro)社長、李奧貝納集團黃麗燕執行長,以及電通安吉斯集團的集思數據創意顧問公司夏雨農總經理分享帶領國際企業品牌鍍金的實戰心法,吸引近兩百位企業代表參與交流,協助台灣企業掌握品牌全球化轉型升級關鍵。

 

Master’s Brand Talks演講重點回顧

 

【品牌國際競爭力講堂】品牌建設助力產業升級 讓亞洲品牌席捲全球

「企業經營需要夢想,夢想實現需要品牌」,在全球產業升級浪潮中,無論是穩定的產業巨擘還是新銳的後起之秀,都面臨需要建立新時代品牌策略與管理系統,協助企業化挑戰為機會,驅動業務發展。

 

山田敦郎Atsuro Yamada/GRAMCO株式会社社長

 

【品牌價值影響力講堂】品牌核心價值面面觀 創建臺灣品牌影響力

台灣中小企業應將品牌視為企業戰略,必須突破對價格的恐懼,才能創造對於價值的想像。

 

黃麗燕/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

 

【消費者洞察力講堂】破解數據迷思 掌握善變的消費者

在資訊與數據時代的消費者變得善變且難以掌握,要掌握制勝先機重新奪回品牌溝通的主導權,必須結合數據力與行銷力,協助品牌企業重新認識消費者動態輪廓,進而建立品牌特有溝通策略與行銷創意。

 

夏雨農/集思數據創意顧問公司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