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案例

2021『台灣品牌耀飛計畫』資源說明暨企業分享會-企業趁勢追擊場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活動日期 110年3月8日(一)
活動地點 線上直播
主辦單位 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

新冠疫情襲擊了各行各業使其面臨空前挑戰,但機遇總與挑戰並行,在全球抗防疫情的過程中,擁有自有品牌的企業更可在此時穩紮穩打、持續溝通,為品牌獲取更多的消費者認同。

經濟部工業局推動品牌計畫8年來,協助超過155種產業別、近630家診斷輔導企業,根據調查有8成企業因輔導有成,對外能以掌握具差異特色的價值溝通,帶動自有品牌事業毛利率成長、外銷比重上升等顯著效益!今年度『台灣品牌耀飛計畫-資源說明暨企業分享會』將切入不同產業特性,舉辦三場線上說明會分別為:B2C消費性品牌場企業趁勢追擊場B2B製造業品牌場,邀請亮點企業談述打造品牌經驗與成功心法,於2/25、3/08、3/10進行各主題議題分享。

110年3月8日進入第二場【企業趁勢追擊場】,透過完整的計畫診斷輔導資源及申請方式介紹,將「台灣品牌耀飛計畫」的資源推廣至國內品牌發展潛力企業,同時分享趨勢浪頭案例觀察-疫守掌握轉型契機 開創機會之窗,剖析趨勢品牌發展的關鍵秘辛;另外,現場也邀請趨勢品牌:普生股份有限公司、西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彬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代表親身分享公司發展品牌的經驗及交流,與企業一同犇向品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