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案例

【2023 Best Taiwan Global Brands】台灣最佳國際品牌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為洞察台灣品牌發展現況, 經濟部產發署「台灣品牌耀飛計畫」委託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 採用國際品牌鑑價,評鑑台灣國際品牌之品牌價值,同步與國際接軌。

今年,台灣最佳國際品牌前25名總體價值達138.42億美元,創下連續4年超越百億美元的佳績,較去年成長5%,其中前10大品牌價值也自2012年後再達百億美元,展現台灣品牌不畏衝擊,締造連年增長的堅強實力。


台灣品牌始終保有「持續創新、強化韌性」的特質,處於複雜的市場環境中仍能穩定成長。然而面對瞬息萬變的未來,Interbrand提出「FOCUS · OPEN」作為台灣品牌發展建議,「FOCUS」提醒品牌需「聚焦」發展,探索新可能的同時,亦需緊扣品牌核心價值與目標;「OPEN」即以「開放」的態度擁抱變革,於AI、5G、ESG等趨勢推升下,勇於拓展品牌邊界,保持高度競爭力。現今品牌的建立已不再侷限於商標和口號的表達,更致力於打造理念傳達、體驗創造、信任創建的整體性貢獻,為社會發揮關鍵領導力。放眼未來,期待台灣品牌以「Redefine :Non-Stop Evolving」的精神,致勝未來,共創卓越的歷史新頁。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所有入圍的台灣品牌喝采,見證台灣品牌的榮耀時刻吧!